Tuesday, September 9, 2008

没必要你来聆听


walk, originally uploaded by Ufung.

人生这一条道路上

我遇见了很多人
每个人 都让我知道
我自己是个怎样的人

我在什么时候遇见了你
你认识了我 我也晓得我自己
原来 就是这么样

追求什么?
曾经一段时间 你不了解我
那个时候的我 或许连我也不怎么搞懂我自己

很久没听见 我的消息吗?
你认为我一定过得很好
所以没有必要 您来聆听

其实 我只是不想解释太多
了解与信任不见了
无论什么事情 好与坏
都跟你无关了

或许 我只是。。。没必要你来聆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