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31, 2008

好久不见


overhead, originally uploaded by neil-san.

最近的我

好久没有写部落 ,对我来说也等于好就没有把心情写出来。。
还记得,文字曾经是我抒发感觉最好的一个管道。。
不是因为生活平淡而写不出来,却多半是不想分析很多的不确定的感觉。。
不确定又怎么写得出来呢?

我没有想很多,但却用眼睛看世界的人,事,物
没有了旅行的冲动,想必主要是因为想休息一下。。
太冲忙,只会冲昏了头。。

我还是一个很喜欢感受人情味的人。。
就一个店员,一个路人,只要他们丢我礼貌的问安,
我也会觉得这一天就因为一个笑容而变得有意义。。

或许我们阻止不了不如意的事情发生,当下会过意不去。。
不过,忍一时,风平浪静,这句话。。还是管用的。。我想。。

人经历得越多,就仿佛学会忍耐。平静。
也好像没有了理由不快乐。
所以,我连写部落也觉得矛盾。
不想误导大家,不想你们担心。

日子过得很快,我忘了纪录每一天,
不过我想我用心的过我的每一天。

来的来,去的去。。
我都没心思去想很多。。脑袋最近呈空。。
大家有事我都用心听,给你们我的关怀。。

那其实让我觉得过得很有意义。。
助人为快乐之本嘛。。
不过我是真的用心听你们说话的。。

回头看我的过去一年,那一段日子,
若不是朋友,家人在我身边。。
我也不晓得今天的我会是怎样。
未来的日子会怎样。。我等时间来告诉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