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9, 2008

chillllll out


chillllll out, originally uploaded by Ufung.

艳阳天 !
我就这样一个人到公园里去。。
享受蓝天白云,阳光,绿色的草坪。。
写着我的信,写我的笔记,做点功课。。

原来在不同的环境里思考。。
心境不一样,一切竟然也变得很无所谓。。

像没什么值得懊恼似的。。
不过其实也真的没什么好烦的。。

所以我就那么任由阳光滋润我的心灵。。
什么也没想。。发而慢慢爱上了大自然。。
身为Environment artist的我。。

当然,也是时候做点功课了。。
不断的学习,人生才会更精彩。。

相信日后我会很怀念这一段日子。。

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