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8, 2008

Awesome ;)


Awesome ;), originally uploaded by Ufung.

是很有成就感的。
觉得多少的OT都值得。

短短的6个月,我很庆幸可以跟他们学习,
我自认都尽了我的能力努力做好本分。

或许,快乐的事情,来的不易,更不是侥幸。。
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我一直这么认为。。都公平。。

直到最近,我开始不那么乐观。。
原来一些对你来说很重要的事,
在别人的眼里,是一点也不要紧的。

被肤浅的感觉,一点也不好受。。
尽管作的东西,被说有人称赞。。

让你错觉的以为,一切应该会很顺利。。
因为付出会有收获这句话。。本让我很乐观。。

但原来有些事,是改变不了的。。

我是亚洲人,来自马来西亚。
我就得认命。

别人可以由这些福利,你没有 !
不一定是你不必别人好,就因为你的肤色,你是第二级数!

近来因为某些事,被当头棒喝了一下。
是有点失落的。

原来无论我多么的努力,都是改变不了!
或许,现在说还是言之过早。。
但是,应经让我那一个乐观的心手了一点伤。。

原来社会的文明改变不了与生俱来的肤色阶级。。
这一点,让我的奋斗心也受创。。

最近,不大喜欢人群,可以一个人最好。。
不在乎有没有朋友,因为我都不想说话。。

我还是很努力的工作,730am上班 530pm下班,
可以的话还想留下来,只是交通部不方便。。

问起了朋友,一年过后。。
回马来西亚好不好?
听见的回复,多半建议我留在国外。。
因为马拉西亚的经济不好,通货膨胀。。
支不及入。。怎么办?

通货膨胀10年前就开始了,怎么没有改善?
怎么回国都不想一个令人安心的选择。。
回“家”怎么不是游子的最好选择呢?

我很庆幸我是我,我感谢马来西亚这块福地。。
也同时希望我们一同成长。。
而不是停歇不前。。

为什么我要出国?还不是我想更好?
邻国远胜我们了。。我们到底还可以做什么?

所以,我就只可以做好我自己。。
把学问带回国吗?还是个未知数。。

如果治安好,生活水平好,入息好,我就回去啦。。

马来西亚的山,水,地,人情,事物。。都是我爱的。。
游子们对“家”的思念比任何人都更强烈。
也更了解自家有什么可人之处。。

你说我们不爱国吗?
还是说国家有多爱我们啊?

我的根原自哪里,我比谁都记得清楚。。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