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4, 2008

回顾2007

跨别了2007
跨别了2007
让我来回顾这一年来的一切一切。。

年头受了一轮的打击,做出了一个不知道是对还是错的决定。。
终于收拾行李回家了。。
遍体鳞伤 家还是最后的避风港。。
虽然,有残缺但至少温暖。
至少这里有着无疑的爱。。。

离开了 然而天真地想,这就这么可以脱离。。
原来具体的分离 并分割不了 心灵的联系。。
这比在一起更痛苦。。又是另一场领悟。。
或许,短痛不如长痛 其实都一样痛。。

我开始麻醉我自己 迷失了自己

四月份 加入了一个大家庭
很多很多的人 足以让我忙碌的平复我自己
至少 我开始找回我自己

很感谢大家的出现 还是感谢我自己忍痛的作出选择?
承担后果需要很多很多的勇气。。
我既然没有很多眼泪 还是我都醉了 ?

时间过得很快 来来去去
我做出了决定 一再改变
2007 有着两个重要的转略点
1 - 回马
2 - 到英国
这两个决定 是有付出过的代价
我想我自出生以来所储蓄的勇气
也差不多用完了吧!

很多很多的感觉 我来不形容 我希望人们在“观看”之余
可以体谅一下 背后的故事 而不是嫉妒

路要怎么走,决定权在你手中。。
抛开一切所谓的包袱 责任
只要你想 一定有它的出路。。。

感谢上天一直以来的眷顾 让我觉得活着真好

不快乐的事 就像一堂又一堂的课程
练着你的耐力 你的坚持 你的执著

我变了 不敢说 变得很好 只想说 我开始麻木
麻木与人与人之间的关系 感情 联系
然而 我开始变得 没有奢求 开始满足 珍惜

一个人 需要的是一股勇气
一个人 需要的是一种坦然面对的心态

2007 精彩的 喜乐 忧伤 就这么成为了回忆

谢谢爱我的人 真心对我的人
伤害我的人 也不就是一堂可贵的课程吗?

感恩2007。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