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1, 2008

放开过去

 

当活着像一场梦的时候,竟然不知所措。。
原来美好的回忆没有很难忘。。
还是我的记忆能力开始衰退。。
满满的记忆,匆匆的来,匆匆的去。。

快乐的时光,就是敞开胸怀,懂得接受,真心待人。
心中有着很多很多的感激,谢谢每个对我微笑的人。。

放开过出,突然整个人轻松了起来。。
一个人的感觉,其实很好。。
只要还晓得回家的路怎么走,
将来的路,就随着时间来驶航,任风来确定我的方向。。

我竟然开始满足,接下来。。我要的又是什么呢?

我要整理我自己!
学会爱自己。。

2008年的愿望,就是找回我自己。。
还是说,提升自己。
将重心放在值得用心的地方。

好想念我的女朋友们。。我的家人。
希望你们都过得好好的。

新年快乐。
Posted by Picasa

No comments: